易渊

岁月镀金04【总裁段x设计嘎】

有谦烦躁地撩了下头发,沉默地看着身边醉熏熏的王嘉尔.

这是Mark哥的私人号码…他从来不会给陌生人.而且这个电话还是Mark哥主动留给这个人的.

真奇怪.

金有谦决定把王嘉尔手机上Mark哥的未接来电删掉.拉黑.

我的哥哥,永远不能属于别人.哪怕是可能,也要掐灭.



∠(ᐛ」∠)_兄控菠萝的分界线



金有谦拽着王嘉尔走到了门口.

看见一个染着栗色头发三七分的男孩.

也不能称为男孩.

因为意外的性感.

大眼睛,有点稍稍上翘.

睫毛很长.

嘴唇…啧,真骚气.

金有谦目光往下.

小细腿,翘臀,还有…社会鞋?

衣品不怎么样啊但是脸蛋和身材不错.

金有谦笑了,无意识地舔了舔嘴唇.

Bambam心急火燎地冲了过来,一把搭住王嘉尔,低声嘀咕:“这么多年不喝酒了今天又复发了!真是…”

金有谦笑眯眯地看着他.

Bambam突然意识到有个人还在,立即抬起头客客气气地向对方道谢:“不好意思麻烦您了.”

金有谦点点头,依旧笑眯眯:“你手机号给我吧?到了家打个电话.”

Bambam皱起眉头:“不必了.”

金有谦心里哼了一声,拒绝我?

但脸上还是笑容.

“万一你是坏人呢?把这醉熏熏的哥拐走了怎么办?”

Bambam噗嗤一声笑出来,顺带拿出了手机:“你这个人真好笑.喏,我的手机号.”

金有谦扫了一眼,点点头.

Bambam礼貌地再次道谢,扶着王嘉尔走远了.

金有谦心里一慌,刚刚看着bambam道谢,颔首微笑的样子,神奇地像了Mark哥几分.

嘁.

那又怎样.

Mark哥永远是我的.哥哥.

金有谦晃悠悠地走回酒吧.



∠(ᐛ」∠)_就是年度兄控大戏的分界线



段宜恩回到了公寓.

开门换鞋.

Coco飞扑过来.

段宜恩一下子抱住它,mua地一下亲在Coco脸上:“今天乖不乖呀?”

崔荣宰噔噔噔地从厨房跑来:“Mark哥回来啦!”

“对啊.”段宜恩向崔荣宰笑了一下,“今天你没什么事吗?这么早?”

“我今天下午去实地考察.偷懒回来了.”

崔荣宰指指厨房,“做了排骨汤!”

段宜恩温柔地笑了,走过去揽住崔荣宰:“太好了.”


段宜恩和崔荣宰只是单纯的床伴.

也只是恰巧地住在一起.

崔荣宰喜欢林在范.

段宜恩…对王嘉尔说不清道不明.

两个人只是想要一个人陪伴罢了.

这是两个人的初衷.

可是随着相处时间长了,崔荣宰心动了.

段宜恩的温柔,段宜恩的体贴,段宜恩的拥抱,段宜恩的吻,让他开始依赖.

崔荣宰觉得自己可能同时喜欢上了两个人.

该怎么办呢.

走一步算一步吧.

他看着段宜恩吻他,默默地想.

评论(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