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渊

岁月镀金08【总裁段】

一章过渡 逻辑有点不顺 请见谅(*°∀°)=3
很快就要完结了.



崔荣宰安静地坐在床边.

房间里窗帘拉上了,整个屋子一片漆黑.

崔荣宰突然兴起,细细大量着这个自己住了半年的地方.

灰色的墙壁,床头灯也是黑白灰三盏.

真是禁欲.

崔荣宰按开开关,浅黄色的灯光洒满了整间房.

意外地温馨啊.

崔荣宰躺倒在床上,抱住了被子.

连被套也是黑色的啊.

他深吸一口气,段宜恩身上独有的香味,和自己的味道混合着.

每次做完之后,段宜恩都会抱着他钻在被子里.和段宜恩肌肤相触的感觉的确是莫名的安心.

可是说到底也只是个床伴,说不定还是那个王嘉尔的替代品.

崔荣宰叹了口气,脑海里又回响起了王嘉尔字字清晰的床伴两个字.

其实应该感谢他,点醒了自己.否则真的会沉沦其中,摆不清位置,心痛的只会让自己受伤.


段宜恩到卫生间洗了把脸,确认了脸上的泪痕已经完全看不见才走进房间,却完全震惊.

“荣宰你要走?”

“嗯.我们的合约差不多也到期了,我准备离开了.”崔荣宰从一堆衣服里探出脑袋,温柔地笑.

段宜恩有点慌了:“为什么要离开?为什么…不愿意和我一起?”

“我们只是床伴关系而已.”崔荣宰低着头收拾衣服.

段宜恩沉默.

时间久了,连他都忘记了他们俩之间是有合约的床伴关系.

终于,段宜恩挫败地问:“去哪儿?我送送你.”



王嘉尔又再次和金有谦约在了咖啡店.

金有谦几乎是懵逼地看着王嘉尔.

“我们在一起吧?”

王嘉尔率先开口.

“你…不是喜欢Mark哥吗?”

金有谦已经要疯了.

王嘉尔嗤笑了一声:“对啊.难道你不是吗?”

金有谦沉默.

“段宜恩的脾气,是不会容忍我一再去找他的.既然他这么宝贝你这个弟弟,我只好先从你下手咯.”

王嘉尔玩着手指,轻轻松松地说.

金有谦挑起眉:“我又不喜欢你?我为什么要这么做?”

“因为你希望我走啊.”王嘉尔说,“怎么,前任这么真诚了,你个弟弟还不愿意给个机会?”

“那你为什么…?”

“我就是赌一把.”王嘉尔笃定地微笑,“看看你哥是更爱你多一点还是对我恋恋不忘多一点.

金有谦被段宜恩家养大,父母是车祸死的,家里人没有愿意养的,被父亲的拜把子兄弟,也就是段宜恩父亲带到了美国,从小就是好吃好喝往死里疼,段宜恩更是宠他上了天,就喜欢和人比并且不服输这个臭脾气就这么养成了.

现在王嘉尔当着面挑衅金小爷,还不是戳着了霉点?

“行.”金有谦站了起来,“一个星期.你追不回来,我哥不请你走你自己滚.”

“嗬.”王嘉尔依旧翘着二郎腿抖啊抖,一副香港大佬的架势,“那还用你说?”

金有谦转头就走.

“可能需要上床这个说辞.”

王嘉尔的声音远远地传过来.

金有谦不说话.

“你到时候把脖子上弄几块红的,别忘了.”

金有谦愤怒地转头,看着笑眯眯的王嘉尔.

“你以为我找不到女人或者男人做吗?!还要我自己弄?”

声音大到店里的客人都震惊地看着他,窃窃私语.

oh shit!

金有谦火大得想把店烧了.


王嘉尔看着金有谦离去的背影.

长呼了一口气.

接下来,就是妈妈那边了.

王嘉尔掏出手机,点开了 家 的FaceTime.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