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渊

覆水难收10【微现实向】

王嘉尔腰伤好的七七八八,又扶着腰去上综艺了.段宜恩的感冒也慢慢好起来,代价是和他呆在一起时间最长的崔荣宰嗓子就疼了起来,被朴珍荣半逼半哄地灌了好几杯药,看着段宜恩的目光都要溢出怨来.

恰巧宿舍又断了网,这个月段宜恩的流量又用的差不多了,只好去网吧打游戏,崔荣宰被朴珍荣用年龄压制死拽着不让去,在段宜恩是大哥的面上也是唠唠叨叨硬是加了好几件毛衣才让出门.



“呀mark来啦?”店老板看见他,眉开眼笑.

“嗯.今儿宿舍断网.”段宜恩笑笑,转身进了内间.

这网吧地理位置不错,恰巧附近几家娱乐公司,所以为了方便这些艺人,干脆弄了个艺人专用内间,一群网瘾少年少女就直接上这儿玩.

段宜恩算是常客了.



一推门一个女孩子戴着耳机噼里啪啦地按着键盘打游戏,恰巧是段宜恩玩的同款.

他在电脑开机的当儿盯了会儿,发现操作还不错.

要是荣宰也来就好了.

段宜恩一边操控,一边心不在焉地走神.


“直接两个组合眩晕再放大招!哎一古可惜.”

一声叹息在耳边响起.

段宜恩吓了一跳,一回头看见那妹子炯炯有神地盯着他的屏幕.

“操作倒是不错,可惜没啥脑...”那妹子目光移开屏幕,看见段宜恩的脸,愣了一下,然后露出了激动的表情:“mark哥?”

段宜恩努力回想着面前这位,犹犹豫豫地问:“...Yein?”

“哦是的!”Yein激动地站起来鞠躬:“您好!我是xxx组合Yein!”

段宜恩咽了咽口水,努力地想要找到话题.

Yein连珠炮似的发射:“mark哥,终于见到活的了!我喜欢您很久了!我特别喜欢您!从您出道开始!rap特别好听!mat也特别帅气!太感谢了!”

段宜恩的表情有点尴尬.

“不是那种喜欢...”Yein意识到了这点,“就是对前辈的喜欢!”

段宜恩勉强弯起嘴角:“我好像在哪见过你...哦!”

Yein期待地看着他.

“bambam给我看你们mv...说要学舞来着...我只记住了忙内....”

“内!”Yein笑眼出来了,“我们组合的欧尼都喜欢您!”

“....不好意思我不怎么会说话...”段宜恩只好笑.


(艺仁Yein是我的初心女爱豆...lovelyz的忙内...也是略巨型的忙内,胜负欲爆炸的女孩子...笑眼满分!不用带入只是用个名字...:)


两个人意外地投机.

先是Yein东扯西扯问些有的没的,段宜恩不知道怎么也被戳到了激动点,自然也是话题不断.

然后联机玩游戏.

等他们出来的时候,已经凌晨了.

“好饿....”Yein调整了一下帽子,一撮黄毛从帽子后沿露了出来.

段宜恩自然地帮她理了一下,搭住她的肩膀:“去吃甜品?”

“火锅!”Yein举起手.

“好啊.”段宜恩觉得这个女孩子有的时候幼齿得像自个儿侄女,“女爱豆还这么不注意?”

Yein挫败地捂住脸:“没关系,吃就吃吧,顶多再减....”

段宜恩真的觉得自己又养了侄女.



两个人辣的鼻尖都红了,年糕咕嘟咕嘟随着汤汁翻滚.

Yein放下筷子,灌了一大口水,吐着舌头给自己拍了张照,不满意地盯了会儿,突然眼神亮晶晶地盯着段宜恩:“哥和我拍一张?”

段宜恩配合地举起剪刀手卖萌.

愉悦的一顿饭.



夜宵结束,段宜恩负责任地把她送到宿舍楼下.

Yein叹了口气,看了他一会儿,摇摇头:“哥就是这样的...形象都毁了.”

段宜恩闻言,做了个鬼脸:“要不然你以为我是什么样的?”

“整天不说话啊.”Yein伸出手要和他碰拳.

段宜恩轻轻地碰了一下,笑眯眯地摸摸她的头:“我还以为你就是有点坏的忙内呢.”

两个人又是对视笑了一阵,道了别分开了.



段宜恩回去的时候,没有网寂寞如雪的崔荣宰裹着大棉袄在客厅无聊的看电视.

段宜恩心情颇好地坐过去:“看那个doctors电视剧吧?好像可以回放.”

“行啊.”崔荣宰把遥控器递给他,多盯了他两眼,一股火锅味钻进了鼻子,“哥你去吃火锅为什么不带我?”

“下次带你啦!”

崔荣宰哼了一声,思考没有考虑到段宜恩一个人是吃不了火锅的问题.





这个妹子设定是不会和mark有什么感情线的,以后的路上是很重要的女人🙂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