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渊

覆水难收11【微现实向】

王嘉尔后来是十分坚决地和前女友一干二净,他只是通过这一系列由于女人引来的破事突然感受到了段宜恩话少戏少的好处,还真的是一个女人抵得上一群鸭子,有点智商的女人能抵得上一个莎士比亚.

他和段宜恩的关系又稍稍回温了些,至少日常生活里不是像之前那样,看个电视恨不得隔着千山万水才心里安生.

比如现在.

以往got7都是在晚上八点档肥皂剧的时候聚集在客厅,处理事情,当然是除了工作以外的事情,包括今天谁洗袜子谁晾衣服,明天早上谁做饭谁倒垃圾,为什么今天bambam又偷吃了一份鸡翅没有和忙内分享,要怎样才能让崔荣宰稍微摆脱掉网吧老板的气质等...

今天呢,就是bambam为什么在录制节目的时候全程怼金有谦并且没有好脸色.

受审人bambam被迫跪坐在垫子上,布朗熊面无表情的脸被他的膝盖死死地挤成了猪头.

段宜恩一向是窝在角落玩手机的,王嘉尔顺理成章地挤到了他边上.

“Bambam,这是在放送里啊,幸好不是直播,还可以剪辑,你为什么这样?”

林在范背着手走来走去,紧紧地锁着眉头.
bambam拒绝回答.

金有谦在一旁抱着手臂,翘着二郎腿盯着茶几角看,也不说话.

朴珍荣拍拍金有谦的胳膊:“你们俩怎么了?吵架了?”

Bambam反倒哼了一声,金有谦迅速抬起头瞪了bambam一眼,Bambam火气立即就上来了,腾地一下从垫子上站起来,走到金有谦面前拎着他的衣领:“金有谦啊,你看清自己的位置好吗?我是你哥你这么对我我也就算了,现在你就一点也不想说还来瞪我是不是?”

“哎!”王嘉尔向来护着有谦,见他被拎着衣领也倔强地不说话,自然有点心疼,“Bam有话好好说吧?别动手啊.”

Bambam拍开王嘉尔的手,清脆的“啪”的一声引得段宜恩也看了过来:“哥,你宠他我没意见,但这是原则问题,大韩民国讲辈分,他平常那态度是对哥哥的态度吗?直呼名字不用敬语,拍拍打打地像什么样子?”

金有谦挣脱开了bambam的束缚,有点愤怒地瞪大了眼睛:“bambam你至于吗?我们平常那是关系好才这样,就因为昨天晚上说了几句你就不乐意了?什么意思啊?”

“你...”

段宜恩居然冷不丁出声了:“Bambam有话好好说.过来吧.”他拍拍身边的空位.

段宜恩对bambam小时候是宠,出道了之后几乎没和他怎么谈过话,基本是在林在范奈何不了的时候才勉强和bambam训几句,但该管的时候还是蛮严厉的,bambam也一向在原则问题上对段宜恩言听计从.

“昨天晚上两个人说什么了?”段宜恩看向金有谦.

果然大哥还是有点威力的,金有谦嘟嘟囔囔一会儿,支支吾吾地说:“昨天...晚上bambam和我一起看电影,然后...因为有个角色...就吵起来了.”

崔荣宰实在忍不住地笑了出来:“就因为这个?”

朴珍荣拍了他一下,崔荣宰勉强止住笑.
“对...”金有谦回避地低下头.

林在范反而有些懵了:“这种事情?还真当自己小?”

王嘉尔也是个敏锐的,一瞅着金有谦低下头明显心虚的表情就知道事情没那么简单,这时候也不好怎么说,只好打圆场:“行了以后别为这种破事闹别扭了,要不给你俩一人一朵小红花,就拉拉小手抱一抱和好?”

还作势牵着金有谦的手往bambam那里递.
金有谦绷不住,咧开嘴笑了.

bambam也扯着嘴角笑了两声,心不在焉.



段宜恩等各自回房之后拽着bambam走到了阳台,直视他的眼睛:“怎么,看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了?岛国动作片?”

bambam叹了口气,目光投向远方的灯火:“不是.因为...起因没什么必要说了,他好像是恐同.”

“恐同?”段宜恩哼了一声,“怎么,还真喜欢他?”

“不...哎哟...”bambam烦躁的抓了把头发,“我也不清楚.反正挺喜欢跟那小孩玩的,他拍拍打打diss我也有的时候挺高兴的.”

段宜恩不说话,bambam以为他误解了,急忙补充:“我也不是抖m啦,就是...觉得他和我亲,挺高兴.”

“我也没说什么啊.”段宜恩笑了下,声音突然有点沉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和感觉,更何况是同性恋这种基本不为人接受的事情?”

bambam只是觉得他mark哥好像有点情绪低落,也不好再说什么,草草说了句会注意会处理就回房了.



段宜恩一个人站在阳台上,沉默地看着窗外的风景.

也没什么好看的,无非是霓虹灯和高塔不同颜色的光芒交映着,看起来光芒万丈其实也只不过是虚假的面具而已.

但是这些会很重要.

段宜恩抿起了唇角,至少对于自己爱的人,不会让他失去这些好看的面具,即使代价是离开他.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