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渊

覆水难收12【微现实向】

段宜恩回到卧室的时候,王嘉尔正盘着腿坐在床上沉思。

“快睡吧,你明天还有行程呢。”段宜恩提醒了一句,准备去关灯。

王嘉尔沉默了一会儿,在段宜恩以为他不会回答的时候,才犹豫地开口:“你觉得Bam他,是不是喜欢有谦米?”

段宜恩脱衣服的手一顿,又继续:“怎么了?”

“这样...不太好吧。”

“怎么不好了?”段宜恩步步紧逼。

王嘉尔皱着眉:“本来同性...不,组合会被影响的,饭们...”

“同性之间没有爱,异性之间才是真的是嘛?”段宜恩吸了下鼻子,声音揣摩不出感情。

“不是...哎呀...”王嘉尔烦躁地捋了把头发,“算了,说不清楚。”

段宜恩“啪嗒”一下把灯关了,黑暗的屋子,没有一点点光亮。

不知过了多久,段宜恩翻了个身,微不可闻地说了一声:“你是恐同吗?”

没有回声。

可是王嘉尔听见了,他也没有回答。

可是段宜恩知道王嘉尔没睡着,他也没有再问。



Bambam回到了房间,就见着隔壁床上没有人,心里正有些奇怪,就听见了内间传来隐隐约约的说话声音。

他轻手轻脚地走过去,就听见朴珍荣语重心长的声音:“Bam米是你的哥哥,不是你的同辈,注意一点言行好吗?听话。”

“Bambam以前都允许我直呼名字的,他也说我们会是好朋友的,为什么不行?”金有谦长得老成,事实上闹起脾气来不要太小孩子,连嗓音都不自觉地提高了。

“他是你哥!”朴珍荣有点火了,“他平常对你好,是因为他疼你,你也不能仗着他喜欢你这孩子就这样欺负他吧?”

Bambam被那“喜欢”这两个字戳的体无完肤,内心深处不愿面对的不堪想法也露出了一角。

他不想再听下去了,便窝在床上玩起手机。

不一会儿金有谦就出来了,眉眼间有一点不甘心,又似乎又一点愤恨。

见到bambam的时候稍微一惊,刚张口的“bambam”收了回去,改为敬语的“bambam哥”。

没有回应。

金有谦心里纳闷,仔细一看,bambam正戴着耳机听歌。难怪了。

他深深地看了bambam一眼,转身出了房间门。

房门“咔嗒”一声,bambam的面无表情有一点点松动,眉毛轻轻皱成了无奈的弧度。

他没有听音乐,也没有玩手机,桌面上还是两个人的合照,桌面应用的摆放还是金有谦喜欢的样子。

他不应答,是他私心地不愿意成为离得金有谦远远的“哥哥”,而是想成为“bambam”陪伴金有谦刀山火海。

可是现在好像不行了,他已经没有资格,怀着那样一种龌龊的心思,站在金有谦身边了,会成为他的绊脚石的。

bambam颓废地闭上了眼睛。



朴珍荣窝在房间里也睡不着。

bambam和有谦懵懵懂懂有点莽撞的小心思,Mark和Jackson双方都心知肚明但小心地不敢触碰禁界的若有若无,他都清楚。

自己总是这样呢,对所有的事情略略一关注,一琢磨总是能看破。

无论是复杂的人际关系,还是人心和情感。

可总是看不破林在范,那个陪他从年少气盛到如今沉稳大气,陪伴他走过最懵懂最直白的年纪的人。

像是沉默,又会间断性地话痨;像是心细,又永远对他的暗示视而不见;像是冷淡,又会不经意间把人撩得脸红心跳;像是专情,又会偶尔说些诨话。

就是这样一种人,摸得着,看不透,所以会有一种不同于任何一个成员的吸引力,不是磁铁,又可以把心牢牢扣紧的力量。

Fantastic.

这一夜,可能只有小七和林在范睡得熟。

两间房里的五种心事,谁也不诉说。




评论(1)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