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渊

岁月镀金01【宜嘉】【总裁段x设计嘎】

初次 请提建议谢谢



LA市中心某大厦内

“Mark哥我这个真的不会做…”
“投标案还是要写的,去让Seny给你几本参考一下.”
“Mark哥…”
“你…”
“Boss.A visitor,called Jackson Wang. ”
“'Mark!Why are you so …”
“Who?”段宜恩瞪了一眼吵嚷个不停的金有谦,按着answer问话.
“Jackson,sir.”助理胆战心惊.
“Hah?I don't kown him.”段宜恩皱起了眉头.
话筒那边传来了熟悉到刻骨铭心的烟嗓,字正腔圆的中文:“段宜恩,我是王嘉尔.”

∠(ᐛ」∠)_段总分割线


王嘉尔…有谦赫然一惊,他记得Mark哥偶然发烧,迷迷糊糊地烧到39°时候,面色潮红地呢喃着王嘉尔这个名字…
他迅速转头盯着段宜恩,意料之外,段宜恩扯了下嘴角,眼神冷漠地盯着台式电话,一动不动.
“请稍等.seny带他到会议室5.”
冗长的沉默之后,段宜恩缓缓抬手按下answer.这之间的间隔长到有谦几乎怀疑对方已经拎包走人,果不其然,还是听到了一向冷静的seny姐咆哮的声音:“Boss,he's going to you!”
啊他真的走人了…金有谦戳着手指.
"OMG!"段宜恩闭上了眼睛,“Here's the trouble…”
有谦小心翼翼地撇了眼他哥,忐忑地开口:“哥,我走啦?”
段宜恩抬起眼瞟了他一下,伸出了手:“手链帮我拿走.”有谦走了过去,“哦去找seny让她监督你做完投标案.”
哦…投标案又回来找我了…
金有谦摆弄着Mark哥的金链子,这玩意那哥平常可是从来不脱身的啊…
有一次段宜恩拿下来后,被有谦随手扔到一边差点找不到,当时是没说什么,后来金先生可是被派到俄罗斯学习啊,整整三个月,在那个荒凉的俄罗斯东部,和一群操着带着浓浓的乡土气息的俄语的糙汉,南扬州金有谦硬生生地吹成了金菠萝.

∠(ᐛ」∠)_金菠萝的分割线

金有谦随手戴上了手链,晃晃悠悠地走向电梯.
然后他在三米远处看见电梯停在了36楼.
走出了一个人.
哦是个眼睛很大的人.
哇这么可爱一定是女孩子!
中二少年久违地犯病了.
那个人走近了.
嗯是男人啊…
哦挺好看的…没有Mark哥好看!
兄控金有谦上线.
咦穿的像个暴露狂…
妈呀他为什么盯着我看!
哦是盯着我的手链…
妈呀这是Mark哥的手链!大哥的信物你怎么能看!
噫他对我笑了…
好瘆人…
还是Mark哥笑起来最好看!不他什么时候都好看!
中二少年到了一层才想起了什么:哇那层好像只有Mark哥的办公室.所以那是王嘉尔?!王嘉尔!

∠(ᐛ」∠)_王puppy的分割线

段宜恩混得可以啊.
王嘉尔站在电梯里环视四周.
他下了电梯.
看见了迎面走来的少年.
中二病晚期吧我的天啊!
走近了.
散光嘎上线.
哦那是段宜恩的金链子啊.王嘉尔蓦地笑了.
段宜恩最近喜欢中二少年啊?还是巨型犬?!

评论(6)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