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渊

岁月镀金02【总裁段x设计嘎】



王嘉尔推开了总裁办公室的门.

看到了那个人.

他对着窗,背光站着.

依旧瘦削的背影,也曾经撑起了王嘉尔的每一瞬青春.
黑衬衫,顺毛.曾经五颜六色的头发,已经回归了钝钝的棕色.

所有段宜恩曾经染过的颜色中,还是最喜欢紫芋色.王嘉尔想,那个时候真的是段天仙哦.笑一下仿佛星辰璀璨.艺术生真的没什么词汇可以描述出那种好看.回眸一笑何止百媚生,魂都飘到十万里外了.



∠(ᐛ」∠)_段总颜饭王嘉尔的分割线



段宜恩听到了推门声.

该来的还是来了.

他转身.

对面的王嘉尔盯着他,眼神意外地锐利.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的眼睛,曾经魂牵梦绕的好看的眼睛,现在已经有了陌生的锋利.

心里的那块疤又被揭开了,迅速地揭开了,鲜血哗啦啦地流出来,时间也呼啦啦地流进来.曾经的种种,被那双眼睛唤醒,带着痛,和苦.

王嘉尔咧开嘴笑了,嘴角的小括弧露了出来.“我是王嘉尔.好久不见啊,段总.”

再也不是Marky了对吧?

心里那些小期待一下子被打翻,段宜恩迅速找回了那个在商场上冷静果断的自己.

“坐.”
段宜恩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王嘉尔不客气地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段总最近过得不错啊.”

“哪里.小打小闹罢了.”段宜恩也坐了下来,客客气气地回话.“喝什么?卡布基诺?”

王嘉尔点点头:“麻烦段总了.”

段宜恩突然笑了,那种属于19岁大男孩的笑容,狡黠又放肆:“不好意思,公司穷.白开水.请自便”

……

王嘉尔瞪着他.

段宜恩发出了标准的大鹅笑.

仿佛回到当年,两个大男孩捉弄好欺负的傻白甜,那孩子瞪着眼,两个人哈哈哈地笑.

可是我不是当年的王嘉尔了.

王嘉尔闭上了眼睛,又迅速睁开.

“我是来问为什么的.”

段式大鹅笑戛然而止.

“当年那个人为什么一句话不留就干干净净地离开,我想知道.

“明明那么多美好的回忆,真的一点都没有了.我想知道原因.

“明明说好了要一起到永远,结果那个人就莫名其妙地扔下我走了.也没有音讯.

“所以,段宜恩,我想知道为什么!”

沉默.

像怪物一样吞食着美好.

凉爽的室内,王嘉尔手心渗出了汗.

他害怕,这个人又会转头就走,三年没有音讯.

他害怕,这个人会微笑着告诉他,因为别人.

他害怕,这个人会用没有感情的声音,没有感情的眼神,告诉他是因为他的花心和不确定.

但是这些都没有发生.

段宜恩突然托着下巴,温温柔柔地看着他,轻轻柔柔地说:“我不爱你.”

哐啷.

是心碎的声音.

玫瑰花开了,因为爱情.

公螳螂被吃了,因为爱情.

加了芝士的荷包蛋少了一半,因为爱情.

王嘉尔的心碎了,因为爱情.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