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渊

I my me mine【微现实】【宜嘉虐狗】

我可能是觉得自己虐文写多了弥补一下大家哈哈哈哈
就是实力双标大哥和段宜恩的颜饭的故事
PS:真的觉得2015年末两个人好像真的在冷战qaqqqq


段宜恩意识到自己对王嘉尔有一种不一样的感情是什么时候呢?
应该是王嘉尔嘻嘻哈哈地扑倒他的时候.
应该是王嘉尔在演唱会上温柔地对他说我爱你的时候.
应该是王嘉尔在访问时软软地说Mark哥在我想哭的时候一直陪在我身边的时候.
应该还有很多很多时候.
但是段宜恩觉得王嘉尔不喜欢他.
可能更多的只是单纯的依赖.他们是一路搀扶向前的伙伴,王嘉尔会对自己特殊一点很正常.
段宜恩犹豫了一会儿,趁王嘉尔外出赶通告,给青梅竹马打了电话.
“Hi.”
段宜恩举着手机.
“啊…Mark?有什么事吗?”
那妹子很明显没想到段宜恩会深更半夜给她打电话,连嗓音都是沙哑的.
'“打扰了Jessica.”段宜恩深吸一口气,“我有点事情想跟你说.”
“哦好.”
“Jackson你知道吗?”
“废话!之前不是你经常和我说他的吗?”Jessica叹了一口气,“怎么,又吵架了?”
“不是…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他…”段宜恩低声说.
……
整整讲了一个小时啊…
Jessica摸摸滚烫的手机.Mark从来没这么多话,这次。对Jackson,是真的不一样吧?

段宜恩挂断电话,直接躺在了床上.
Jessica说,Jackson看起来很寡情,又多情.
段宜恩用被子蒙住头,是啊,因为王嘉尔对谁都是好到可以,对谁都可以搂搂抱抱亲亲.对谁都一样,对Mark xi 也是一样的.
不要再多想了,段宜恩警告自己,Jackson有光辉的未来,那段路不是一个除了会mat其他一无所有的段宜恩可以陪伴的.Jackson会真正成为十年之后发展的最好的人,而段宜恩,只要站在他背后给他加油就可以了.
是这样吧?
段宜恩捂住脸,躲Jackson一阵吧.


王嘉尔赶完通告拖着行李回来了.
鞋也没脱就躺在了床上.
“Mark.我想喝水.”
半晌没有回应.
“Mark?!”
王嘉尔往上铺一看,不在?
他噔噔噔跑出去:“段宜恩!”
坐在沙发上的Bambam好心地提醒:“荣宰房间里呢.”
王嘉尔门也没敲就一下子打开了.
段宜恩和崔荣宰两个人凑着脑袋在玩游戏.
JB可怜巴巴地坐在一边看文件.
“Mark.”
王嘉尔尽量压下不知从哪里来的火气.
段宜恩拉下耳机看看他:“Jackson回来啦.辛苦了.好好休…”
息着一个字还没有说出口,王嘉尔一把拎起段宜恩:“你玩游戏玩疯了是不是?我回来了你都不知道是不是?”
段宜恩一脸懵.
JB吓得噌地一下站起来,顾不上刚刚被自己一脚踢到呻吟的崔荣宰,急忙拉过王嘉尔:“Jackson刚回来辛苦了.Mark他今天和bambam赶行程刚回来,休息一下.”
Bambam听见情况不妙也从沙发上冲过来:“Jackson哥休息一下吧?喝杯水?”
王嘉尔不管不顾,干脆说起中文:“段宜恩你现在这个样子真的能把事情做好吗?那个live做成那个样子我也是佩服你,幸好bambam在,你一个人的话是要把直播做砸的!你能不能有点上进心?啊?你以为我们team容易吗?我赶综艺,珍荣拍戏,leader也帮我们做规划,bam…”
段宜恩耐下性子,试图缓和他的情绪:“对不起我做的不够好我会努力的,先去休息吧好吗Jackson?”
王嘉尔仗着最近中文练习多语速秒杀段宜恩:“努力?你每次综艺屁话不说,放松量那么少你好意思吗?粉丝基本靠脸吸来,再这样下去你会拖累这个team!”
段宜恩算是脾气再好也火了,英语也噼里啪啦地爆出来:“Jackson别太自以为是了好吗?我不努力也不会影响到你吧?对你来说,现在已经大势到随便换公司脱离got7都是可以的吧?怎么是太自信准备solo后单飞吗?是啊,fans就是你的后盾,我当然没你厉害,人脉那么广,我也只有teammate.厉害了啊现在!”
大概是段宜恩这辈子一口气说过最长的话了.
JB目瞪口呆地想,这哥的英语语速快到我以为他在唱rap.
Bambam当机了一会儿,立马强行拖住Jackson往外走,现在是真的吵架吧?不会是rap PK吧?一句话也没听明白.
JB也往Jackson方向去了,毕竟Mark是大哥也不好说什么,Jackson这次是真的无厘头啊…

崔荣宰和段宜恩仍然待在一间房里.
傻白甜鼓励自己,说些什么来挽回局面吧?说些什么吧?
结果脱口而出:“Mark哥我们快死了!”
段宜恩看了崔荣宰一眼,轻轻地打开门:“我出去一下.”然后门就被重重地关上了.
啊…
话不会说…
门都要坏了…


最后通告结束的朴珍荣把谎称自己没带钥匙宿舍里没人的Mark领了回来.
一开门剩下的五只齐刷刷盯着他俩看.
他莫名其妙:“饭吃了吗?炸鸡还要…”
被林在范一把拽走.
Bambam在金有谦和崔荣宰鼓励的眼神下弱弱地问:“哥要吃紫菜包饭吗…”
“不用了.”
段宜恩一边脱鞋一边回回答,“荣宰我睡你那.”
然后往markson房间走.
看到王嘉尔面无表情地坐在床上.
金有谦看到段宜恩进去,第一反应要冲进去,被bambam一把拦住。摇了摇头,做了口型:“当心被Mark哥打.”
忙内乖乖坐好.

段宜恩一言不发爬上上铺拿被子和充电器.
王嘉尔冷飕飕地飚中文:“干什么呢,不给钱就想走?旅店也要给钱吧?”
段宜恩没有笑,抱着被子直直地看向他:“王嘉尔,放过我吧.”
“嗬谁缠着你…”
话被关门声打断.
又走了…
王嘉尔隐隐约约不安.
Mark…怎么了?

JJP那边是奇妙的沉默.
“哥这可怎么办…”朴珍荣叹了口气,“马上回归了,If you do这首歌的舞台Mark哥还得和Jackson配合…”
林在范略焦躁:“那怎么办啊?这哥俩什么情况…”
朴珍荣沉默了一下,说:“Jackson上次和我说他觉得他喜欢Mark哥…”
“哦?”林在范正色,“上次他还跟我说喜欢你来着…”
朴珍荣看着leader有一点黑下来的脸,赶紧补救:“他那不是逗你玩吗…他是认认真真跟我说他喜欢Mark…”
林在范哼了一声:“感情问题我怎么处理?”
朴珍荣戳戳林在范的脸:“可是我觉得Mark哥也喜欢Jackson…”
“我们知道有什么用?总不能拽着Mark哥对Jackson说 'JacksonMark哥喜欢你呀!'这样?”
“过几天的团综让他俩多接触一下吧?kbs特别节目让他俩去吧,你带上小七.”
“行那也只有这样了.”林在范搂住朴珍荣轻轻的吻了一下额头,“辛苦你了.”
“没有啦.”

第二天的团综.
王嘉尔不愧是综艺担当,一开拍立即进入状态.
抱怨地嚷嚷着想和朴珍荣Mark变亲.
Mark果然一如既往地笑着不说话.
忙内line哈哈哈哈哈地笑.
林在范顺水推舟把他们仨组了队,各自拍摄送给粉丝的视频.
朴珍荣费了一番功夫想了要读白雪公主,特意一脸正色地让王嘉尔亲昏睡的公主段宜恩.
段宜恩在镜头看不见的地方冷飕飕地看了一眼朴珍荣.
朴珍荣虽然背后发凉仍然坚持让王嘉尔亲.
王嘉尔果真亲了上去.
段宜恩果然摆出了娇羞的表情.
啊…真是不容易.
朴珍荣觉得自己会被Mark哥训死.


又过了几天是kbs特别节目.
直播.
一路上林在范严阵以待,拼了命地缓和气氛.那两个人平常恨不得贴在一起坐,现在的距离感觉对方得了传染病.果然一车人只有崔荣宰不明所以.
忐忑地上了台.
果然王嘉尔又开始提不熟.
Mark依旧保持微笑,不过终于说了几句话反驳.
好兆头!
林在范高兴地想.
然后王嘉尔做了mat.
林在范瞥见段宜恩盯得认真.
“哈哈哈哈哈碰到地上了!”
“哈哈磕到地上了.”
段宜恩笑了?还说话了?
他激动地想示意小七,这个傻白甜真的是看着王嘉尔的动作笑傻了.
从未这么高兴!
林在范的下巴又凸出来了.


正式舞台.
大家互相鼓励.
Mark依旧不说话.
王嘉尔对Mark说加油.
没有回答.
朴珍荣和林在范交换了眼色,叹了口气.
大哥你给点力吧?

还是王嘉尔的往后倒part.
段宜恩依旧稳稳地接住他.
还听到了一句中文:“段宜恩对不起.”
啊真是的…
“没关系.”
两个星期段宜恩对王嘉尔说的第一句话.

舞台结束依然是谢幕.
大家鞠躬总结.
段宜恩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抓紧了王嘉尔的手.
“以上是got7!”
王嘉尔喊的格外用力.


林在范站在段宜恩身边,看看自己空空的手和王嘉尔那边握得紧紧的手.
真艰难.
双标大哥真是不一般.

舞台之后是半天休假,段宜恩问王嘉尔能不能去那条街吃东西.
王嘉尔求之不得,爽快say yes.
段宜恩拿着不加辣的一串鸡翅,递给王嘉尔.
王嘉尔准备拿.
却被段宜恩拉住了手.
“我喜欢你,王嘉尔.”
王嘉尔不敢置信.
对面的那个最好看的人认认真真地看着他,耳朵有一点红:“拒绝也可以,我只是告诉你.”
王嘉尔一把抱住段宜恩:“Mark哥。我也喜欢你.”
段宜恩觉得自己好像哭了.
心脏好像飞起来了.
要不然为什么会这么高兴.
我的王嘉尔.


傍晚回了宿舍.
剩下的五只早早地坐在沙发上等他们俩.
王嘉尔少女心地挽着Mark的手臂出现在门口.
五个人简直想要拜天拜地.
太感谢了markson终于和好了!

段宜恩举起手中的炸鸡和冰淇淋:“要吃吗?”
不止忙内line,两个大人也噔噔噔地跑过去:“给我多一点!”
然后团爸妈就分到了一个盒子和一堆包装纸.
段宜恩你个双标狗
林在范恨恨的穿上鞋.
王嘉尔你个死颜饭
朴珍荣不高兴地拎上垃圾.
真是折磨人!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