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渊

岁月镀金06【总裁段x设计嘎】

林在范跟着段宜恩到了二楼小阳台.

“怎么了?这么火烧眉毛的.”

林在范瞧着段宜恩一脸凝重,忍不住出声调侃.

段宜恩叹了口气:“是真的麻烦.”

“王嘉尔来了.”

林在范下巴又凸出来了.



林在范在目送还要赶发布会的段宜恩的背影.还没缓过神来.

“王嘉尔回来了.我想请你帮我挡挡他.最近收购Lightmess很重要,我没有时间和他周旋.”

“挡挡他…”

“他…”

哥王嘉尔著名的难缠你是知道的吧还让我一个心肠这么软的人挡挡他?

说什么呢!

林在范忽然记起还有一个万能妈妈朴珍荣,立马回头准备诉苦,就看见朴珍荣被金有谦强行挽着站在他后面.

“啊!”还是被结结实实吓了一大跳.

“怎么了这么愁眉苦脸的?”金有谦终于放开了朴珍荣,啪地一下拍在林在范肩上.

朴珍荣终于重获自由,迅速地站在林在范边上,一把拽住林在范的手.

“还不是你那哥哥的陈年旧事.”林在范哼了一声,熟练地和朴珍荣十指紧扣.

朴珍荣惊了一下:“Jackson?他来了?”

金有谦瞪大了眼睛:“谁啊?”

“中文名王嘉尔.”

王嘉尔!

金有谦完全震惊.

那个男人?和Mark哥有关系?为什么珍荣哥和在范哥都知道?

那这样的话就是哥在中国做交换生的时候吗?

金有谦打断了他们俩的对话:“他们怎么了?”

林在范奇怪地看了他一眼:“你不知道吗?他俩以前是恋人啊.差不多一年就分手了.因为Mark回美国.说起来真的是,Mark回国也不是他的错硬要搞的…”

恋人?因为回国分手?

金有谦觉得要昏阙了.

那这样的话,一切就理清了.

为什么Mark哥刚刚回来那会儿天天喝酒.

为什么Mark哥在发烧的时候喊那个名字.

为什么Mark哥有一次醉了哭着抱住自己说对不起.甚至还吻了下去.

都是因为他啊.

王嘉尔.

金有谦连招呼也没打就冲出门外,留下朴珍荣和林在范诧异的眼神.

金有谦飚车在LA街道.空旷的心凉.

我的哥哥真的心有所属.

他的好也曾经被人占有.

终于,他被交警拦了下来.

摇下车窗,交警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个一头红毛的男孩子哭得像个吃不到糖的小孩.

“Sir,What can i do …”

然后金有谦抬起头看着他,还挂着眼泪的脸突然笑的花枝招展:“Sex.”


金有谦坐在车里,摸了摸脸.

嘶,那一拳还真的是用力啊.

不过至少清醒了.

他探出头,看着交警和他的摩托车绝尘而去的背影,大声喊道:“Yo man!I'm sorry!”

呼…

既然事已至此,那就只能先下手为强了.



王嘉尔终于完成了设计稿.

点击发送之后长呼了一口气.

解锁手机看见imessage上有两条信息.

第一条是和自己关系好的助理发过来的:“嘤嘤嘤发布会上那个和我们签约的总裁好帅!太帅了!我要给他生猴子!”

哈哈哈哈哈.

“万一人家有主了呢?你就哭去吧哈哈哈.”

王嘉尔微笑着点击发送.

第二条是金有谦发过来的,一看就是翻译的中文:“王嘉尔哥哥和我喝咖啡吗可以?你要感谢我.”

哦这小子…好猖狂.

“I can speak English.Of course OK.When and where?”

"OOOOOOK!May Coffee,you know it?and tomorrow afternoon,3pm."



王嘉尔如约到达May Coffee.

看见一个红毛微笑着向他招手.

“王嘉尔?”金有谦卷着舌头,还是发成了王嘉宜的声音.

“尔.”王嘉尔无奈地演示.

“尔…”金有谦吐吐舌头,“谁让Mark哥中文也不怎么样.”

王嘉尔搅拌咖啡的手顿了顿.

呵,果然.

金有谦眯起了眼睛.

“你和段宜恩…?”

王嘉尔犹豫了一下,还是探询地问.

“Only bro.”上钩了.

金有谦笑,“你和Mark哥很熟吗?”

“还好.”王嘉尔说,“以前你哥交换过来做过舍友.”

“哦…”金有谦依然笑,“要不我把Mark哥叫过来?”

王嘉尔觉得不对劲:“你,今天,真的只是喝咖啡来的?”

“当然,是为了你.”金有谦喝了一大口咖啡,“我只是想见见Mark哥的前男友.”

“你当我什么呢嗯?”王嘉尔有点生气.

金有谦用余光瞟了一下窗外,很好,一辆奔驰已经停在那里.

“哥你可以看一下这个吗?”金有谦拿起手机,假装在找什么东西.

王嘉尔困惑地越过桌子探过身.

金有谦对着王嘉尔的嘴唇亲了一口.

“你!”王嘉尔真的懵了.

金有谦又露出了招牌笑容:“Mark哥来了.”

王嘉尔手脚冰凉,望向窗外.

段宜恩依旧黑西装,站在窗外三米远处看着他们.

完了.王嘉尔苦笑一下.彻彻底底地被耍了.


段宜恩收到了金有谦的信息.

说什么Mark哥来常去的咖啡厅接一下我.

段宜恩很自然地以为一直在天上的金有谦终于想起哥哥了,屁颠屁颠地去了.

下了车,可是有趣.

在他那个角度,只看见金有谦的约会对象王嘉尔越过桌子亲了金有谦.

王嘉尔你他妈花心病又犯了是不是!?

我弟弟你都敢碰!?

段宜恩沉下脸,走向咖啡厅.

评论(10)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