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渊

覆水难收01【微现实向】

王嘉尔站在JYP办公室门口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敲了敲门.

“请进.”

朴振荣抬起头.

“Jackson?过来坐.怎么了?”

王嘉尔慢慢地走到朴振荣面前的座位上.

“我…想来问问成员们这一年的规划.”

朴振荣略略一愣.

“有什么问题吗?”

“刚刚的行程表我看了.”王嘉尔慢慢地一字一顿地说,似乎用尽了全力:“我和bambam综艺最多,然后珍荣JB是主打演戏,荣宰有音乐节目的固定mc,有谦有个舞蹈PK.”

朴振荣了然.

“现在的所有,都是他们自己的意思和我的综合考虑.”

“Mark哥…几乎没有行程.”王嘉尔有点着急,放在腿上的手指不断地搓动.

“我说了,Mark自己选择的.”朴振荣低下头继续翻阅资料,“再说一个组合里不可能人人都有排满的行程,本来Mark也没有什么综艺感也不怎么会唱歌跳舞,你指望他有什么资源?”

王嘉尔又搓了搓手指,面色慢慢苍白:“got7是一个整体,Mark哥的艺能还是可以…”

“想要我给你完完整整的解释是吗?”朴振荣看起来发火了,“Mark的气场很足,要不是韩国人排外我会送他去演戏.我个人觉得Mark是因为对韩语的不自信害怕说错话才会在放送上沉默,而且显而易见,团综里他根本想说话都说不上,因为你们的艺能感都很好.所以我建议他去ASC当固定mc或者开一档全英语的节目.”

“但是他拒绝了.他说想要单单纯纯做音乐,做幕后策划.”

“我尊重我的艺人,也尊重他的选择.”

“一个组合不可能全是ace 总要有人放弃.”

王嘉尔不知道自己是怎样走出来的.

但是他的心里很清晰
宁愿自私地让所有人放弃,也不可以让Mark哥退后.


Jackson走后.

朴振荣捏捏眉心.

啧,一出大戏也不好演啊.

不想承认,刚刚Mark来谈话的时候,气场压得朴振荣觉得他才是PD.

很直截了当地,Mark说:“我不希望参加很多的放送.本身我不喜欢说话,同时我期望组员能够更好.”

“尤其是王嘉尔.”

朴振荣也是犹犹豫豫:“其实你综艺感不算特别糟糕啊.去一些嘉宾比较少的综艺当固定mc,再给你补补韩语,绝对不会有问题吧?”

“我想做的事情我一定会做到的.”Mark认认真真地说,“PDnim,我已经表态了.我希望能够在幕后做策划和音乐.”

朴振荣无奈点头.

“Jackson那边肯定会来问,您尽量态度恶劣就可以了.”

临走前段宜恩向他嘱咐,“不要透露别的.”


啊.

真是太麻烦了.

这孩子明明很有想法也很有魄力,当初让他当leader拒绝了.现在又放弃放送机会.

真是…

朴振荣看着got7的合约书,Mark那一栏硬生生比其他member少了几年的合约期,又烦躁地揉揉太阳穴.

真是从哪搞来的一尊佛!

星探该擦擦眼睛了,这么大一个少爷也敢请过来翻跟头也真是该死!

要是他们家一不高兴把公司给吞了怎么办啊

这真是…


Jackson回到宿舍,看着在沙发上地上躺的七歪八扭的成员,怨气又上来了.

“干什么呢地下怎么脏还躺着!明天fm着凉了怎么办?”

金有谦我可不敢骂,只能从bambam下手了.
王嘉尔想着.

“VOCAL还躺着呢我一个rapper还说我…”bambam嘀嘀咕咕地受着气但是迫于王嘉尔的淫威还是爬起来了.

“崔荣宰起来!一个VOCAL躺着像什么样?”

果然炮火对向了我.

崔荣宰老老实实地爬起来溜到段宜恩身边坐下.

朴珍荣和林在范正在厨房不知道在干什么.

段宜恩又在玩游戏!

啧.

王嘉尔瞟了一眼.

“段宜恩你过来.”

字正腔圆的中文.

bambam只是听懂了口气不太好的段宜恩三个字,然后就看见Mark哥一脸懵地站起来进了房间.

哦…

唯一坐在地上的金有谦戳戳bambam:“他俩又咋了?Jackson哥怎么这样对咱大哥说话?”

“他俩那关系你还不明白啊?”bambam哼了一声,“也是厉害.镜头前亲亲抱抱举高高一下来就是我们有仇的样子.”

金有谦摇摇头.


段宜恩站在王嘉尔对面.

“有事?”

一天到晚一副无所谓的死样子.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觉得火好大:“你为什么拒绝上放送?有资源不好吗?”

“我不需要.”段宜恩把手放到了口袋里,“再说我也不喜欢.”

“作为艺人,有些事不是你想拒绝就可以的.”王嘉尔耐心地劝导,“asc很适合你.”

“我真的不用.你把你综艺管理好就可以了.”段宜恩开始不耐烦了.

“段宜恩你什么意思?”王嘉尔看着他那事不关己的样子就来气,“我们一个team是需要合作的!”

“合作也需要分台前幕后吧?”段宜恩准备离开,“我宁愿做幕后.”

“你能不能多为team考虑考虑?台上台下你是一个人吗你?饭们知道你这个态度不是会伤心的吗?”王嘉尔喊.

“别忘了我们的合约.”段宜恩哼了一声,“上面很明白地写着,不干涉对方私生活和工作.你逾矩了.”

咣地关门.

啊又是合约!

王嘉尔烦躁地捋捋头发.

这是他们两个人秘密的合约.

其实大势和官推cp之间有的都会有.

公开的秘密.

很简单,台上搂搂抱抱亲亲多了,怕台下会产生感情影响未来和发展,所以有这个隔绝各种可能的合约.

他们出道后三个月的时候,段宜恩给他发消息:“听说我们公司那对cp签了合约,有意思.”

“是吗?”

“我们也签一个吧.”段宜恩像是开玩笑的语气.

王嘉尔当时一心求发展,想要和公司沟通上综艺,做mc,自然觉得这是对未来的保障,也防止Mark成为拖累,回复了yes.
然后合约很快盖了章.

他们就成了镜头前永远哥俩好到亲亲抱抱的markson,宿舍里的陌生人.

可能是因为Mark发呆的时候眼神特别温柔.

所以那些综艺上他干脆盯着自己发呆.

那些饭们还真觉得Mark对他一往情深.

王嘉尔对cp没啥意见,因为很吸粉.


现在他不觉得了.

因为他好像喜欢上了段宜恩.

而且反而那份合约成了拖累.

评论(1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