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渊

岁月镀金09

很意外地,王嘉尔在问妈妈在大三那年有没有去找过段宜恩时,妈妈沉默了一下,回答了没有.

王嘉尔觉得奇怪,再次郑重地问了一遍,结果妈妈只是温柔地说:“有些事情不是孩子能够明白的,在LA和Mark好好做朋友吧.”

朋友?

那么好的人只能做朋友,也太没有野心了吧?

王嘉尔几乎是愤怒地挂上了电话,绝对是妈妈当年威胁去了.

怎么办啊.

段宜恩啊.



王嘉尔心心念念的段宜恩此时正在机场.

他站在崔荣宰边上,陪他等机.

“真的要走吗?”

段宜恩沉默许久,还是问了.

“对啊.我觉得回韩国是最好的选择.”

崔荣宰笑了下,回头看着段宜恩.

“不舍得我啊?”

“这么长时间,狗都有感情了.”

段宜恩嘟囔了声.

“哈哈.”

只是因为时间长了吧?

崔荣宰在内心深深叹了口气,其实段宜恩某些时候就像个小孩,不够成熟也需要别人陪伴.

“王嘉尔…挺好的.”

崔荣宰还是决定为情敌做点什么.

“他…当年太残忍了,我不想再被折磨.”

段宜恩摇摇头.

“谁当年没浑过.”崔荣宰拍拍段宜恩的肩,“明明还喜欢他,为什么要不遵从内心呢?只是为了怕受伤害吗?”

段宜恩不说话.

“人活在世上,不是仅仅为了保护自己的吧?”崔荣宰看看表,站起身,“受伤了才能继续生活啊,不疼怎么能清醒?”

段宜恩也默默站起来.

“行了就在这儿吧.”崔荣宰伸出手,搂住了段宜恩的肩.

脸埋在段宜恩大衣里.

真好.

然后他放开段宜恩,点点头,走远了.

段宜恩摸摸手臂,还有他残留的余温.

生活是为了疼.

他深深地看了一眼崔荣宰的背影,转过身,向着反方向走去.

谢谢你的陪伴.

那就尊重你,姑且试一试.

王嘉尔果然约了金有谦去了段宜恩家.

段宜恩穿着背心躺在沙发上懒洋洋地玩手机.

另一双拖鞋没了?

王嘉尔不动声色地看了看鞋柜.

金有谦没注意,噔噔噔地跑过去扑在段宜恩身上,段宜恩被压的闷哼了一声.

“你也不轻啊!”

段宜恩推开金有谦.

金有谦看着王嘉尔走过来坐在对面沙发上,向他挑眉.

“我和Jackson哥在一起了.”

金有谦毅然决然地开口.

“啊?”

段宜恩抬起头.

呀这反应也太缓了一点吧?

金有谦和王嘉尔眼神交流.

继续!

王嘉尔瞪了金有谦一眼.

“哥我是真喜欢他.”

“他喜欢你吗?”

段宜恩又低下头刷sns.

哦我的天啊这什么情况!

金有谦完全呆傻,上次他拉了个人回来给他哥看,当场段宜恩是脸都黑成锅底了,人走了之后就把金有谦打了个半死.

真没用!

王嘉尔一把拽过金有谦,搂住他的腰:“段宜恩我真的喜欢你弟弟.”

段宜恩嗯了一声.

“你没什么要说的?”

王嘉尔也急了,段宜恩的控制欲他是知道的,这个态度真的是段宜恩本人吗?

“你想要我怎样?”

段宜恩不耐烦地放下手机.

“领口别敞那么大,我他妈知道是吻痕!”

段宜恩噌地站起来,一把拉开金有谦衣
领,仔仔细细看了下:“金有谦你还蛮厉害,自己捏得疼不疼?”

“还有王嘉尔绝对不会吻脖子这儿的好吗?”

金有谦脸瞬间红了.

你不是说你有人可以做的吗?

真的自己弄了?

我的确不吻脖子啊…段宜恩怎么还记得.

王嘉尔崩溃地看着金有谦.

金有谦耳朵也红了.

“你哥我也不是什么傻子,自己捏得好玩吧?”

段宜恩啪地一声拍在金有谦脑袋上:“策划案写不出来倒是很喜欢自虐啊?小聪明啊?”

“哥是他怂恿我的!都怪他!”

金有谦干脆摊牌.

“又是这个臭毛病!你就不能承认自己做错了吗嗯?”

段宜恩又有点要揍人的架势.

王嘉尔吓得眉心一跳,拿起手机和帽子,慌慌忙忙地向段宜恩鞠了一躬:“段总我还有点事.先走了.”

噔噔噔地跑到玄关.

“明天待在你宾馆等我.”

段宜恩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你敢跑我就敢打断你的腿.”

王嘉尔一个寒颤,恭恭敬敬地点头.



咣地关门声.

“金有谦.”

段宜恩放开他衣领.

“不要和你哥抢人了.”




我还是更了.
还是很火大.
(;´༎ຶД༎ຶ`)好了下一章完结.

评论(7)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