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渊

覆水难收04【微现实向】

林在范终于开始察觉到王嘉尔的不对劲了.

那个以前总是按时按点回来和大家笑笑闹闹的王嘉尔不见了,最近的他,总是深夜回宿舍,还总是拿着手机不断地听语音发消息,也几乎不怎么出来和大家坐在沙发上聊天了.

他试探性地问段宜恩,最近王嘉尔怎么了,对方一脸无辜地摊开手,表示不知情.

他只好去找了朴珍荣.

“我怎么知道?”朴珍荣一听他这话,立马放下书:“他最近也不怎么找我啊.”

“那他最近怎么感觉不太对劲…”林在范还是很执着.

朴珍荣抬了抬眼皮,又拿起书:“他又跟Mark哥吵架了?”

“Mark哥说他什么也不知道.”林在范干脆躺在了朴珍荣的地铺上.

“他当然什么也不知道.”朴珍荣嫌弃地推了推林在范:“你脏死了!别在我床上躺着.”

“我就躺一会…”林在范苦恼地翻了个身,“这一个两个的都不省心,最近荣宰天天打游戏,Mark哥有的时候还跟他一起打,这两个人都没什么行程,半夜喝个水就看见他俩在客厅里啪嗒啪嗒的.”

“bambam有的时候也跑过去.”朴珍荣赞成地点点头.

“按道理来说,Mark哥的行程不应该这么少啊.pdnim本来好像有意向把他送去asc的.”林在范队长又开始瞎忧心了.

朴珍荣放下了书,犹豫地看着他.

“你要说什么?”林在范预感似乎有猛料.

“其实Mark哥和Jackson有协议.”朴珍荣在心里对段宜恩跪拜谢罪,“而且王嘉尔好像谈恋爱了.”

“我…”林在范目瞪口呆,“的天…”


关于王嘉尔谈恋爱的事情,肯定不是段宜恩讲的.

朴珍荣也曾经是一朵交际花,现在人脉还是不错的,又因为曾经演过戏,是jjp,认识不少女演员和前辈女团.

王嘉尔和那女孩的事情,还是前辈女团里一个和他是同乡亲故的怒那告诉他的,因为她和那女孩关系不错.

当时朴珍荣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脑子都炸开了,第一个想到的不是team,而是他们那大哥.

他对王嘉尔谈恋爱这件事没什么意见,他一向觉得就算team重要,还是自己的想法第一位,毕竟teammate这么多年了也不是瞎混的,总归会尊重自己队员的选择.

可是那哥哥…朴珍荣观察了这么久,总觉得段宜恩有意无意对王嘉尔还是有点情感的,是爱还是兄弟情,这个他就不清楚了.

markson之间,他最心疼也偏向于段宜恩.这个不说话的大哥为他们担下多少可能饭们没有觉得,忙内line也没注意多少,自己是明明白白看在眼里的,他不希望段宜恩因此受到影响.


林在范听完了整个事情,已经没啥表情了.

破罐破摔的心情都有了,谈恋爱就谈,还要牵扯我们大哥,Jackson也是可以的…
got7里两位团爸妈相对无言.

“其实当时是在我,Mark哥,Jackson里选了要当队长的.”林在范突然没头没脑地说.
“因为考虑到Jackson肯定走综艺挂行程满肯定不能让他来,Mark哥嘛,魄力有是有,他那闷葫芦也真的说不出什么话来,人家自己都表态说没责任心,然后就是我了.”

“你想说什么?”朴式不耐烦.

“我想说,”林在范站起来,“无论如何,我尊重Jackson的选择.这件事,暂时瞒下吧.”
然后走掉了.

朴珍荣一个人楞楞地看着地板.

这两者有什么关系吗?



其实两个小孩对这件事情也略有察觉.

bambam近几个月频频参加综艺,认识了不少前辈.

前几天有个怒那问他最近Jackson还好吗,他懵懵地回答好,那怒那诡异地一笑,啥都不说就走了.

说话说一半会烂舌头的啊怒那!

王老师的八卦之魂被唤醒了,于是他最近好好地观察了一下王嘉尔,真的发现了不对劲.

“Jackson哥肯定有什么事情.”

等烤肉上齐了,bambam对金有谦说.

“我也觉得!”

金有谦眼睛亮了.

“他谈恋爱了!”
“他肯定又偷吃鸡翅了!”

bambam懵逼地看着金有谦.

然后两个人又同时惊呼:“什么?”

只不过bambam语气里带着鄙视,金有谦语气里带着惊讶.

“他最近老对着手机傻笑.”bambam哼了一声,“还经常听语音,好像是女孩子的声音.”

“公司还没允许呢!”金有谦坚信Jackson不会轻易谈恋爱.

“万一他是真喜欢她呢?”bambam问.

两个人沉默.

“我觉得Mark哥好像喜欢Jackson哥,而且理应来说Jackson哥也喜欢Mark哥.”金有谦坚定地挥起宜嘉大旗.

“那又怎样呢?”bambam叹了口气,“我只希望他俩能好好的.”

“快吃啦,都焦了!”金有谦尖叫着抢救.



过了几天,王嘉尔在宿舍里说了他谈恋爱的事,全场人就只有崔荣宰惊讶地喊了一声.

其他五位都深沉地盯着他,当然,除了段宜恩依旧在和boss奋战.

“她说想和你们一起吃个饭.”王嘉尔瞟了一眼段宜恩.

“啊…”bambam和金有谦交换了下眼神,“吃什么?”

“这个随便啦.”

“什么时候开始的?”朴珍荣清了下嗓子问.

“大概…不记得了.”

“我不去啊.”段宜恩终于打完了boss,锁定手机屏幕站起来.

“为什么?”王嘉尔有点不高兴.

“你管我?”段宜恩冷笑了下,“听你这么一说,我是不去不行?”

林在范眼疾手快拉住王嘉尔:“总要见面的,去吧啊.”

段宜恩没回话,直接回了房.

一室寂静.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