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渊

覆水难收06【微现实向】

段宜恩大概凌晨两点才回到宿舍.

一推门就看见金有谦坐在沙发上看着他,旁边是正在专心玩游戏的崔荣宰.

“怎么了?快去睡吧.”段宜恩皱起眉,边脱鞋边督促.

金有谦噔噔噔地跑过来:“Mark哥,Jackson哥可能还在等你.”

“行,我知道了.”段宜恩一脸镇定,推推金有谦,“回去睡吧.”

金有谦紧张得一步三回头地离开,看着段宜恩的眼神像在看英雄,毕竟生气的王嘉尔还是有一定威慑力的.

段宜恩微笑着目送他离开.

“荣宰我今儿睡你那!”段宜恩转头就说.

“我们没有被子了…”崔荣宰被吓了一跳.

“不还有一床备用的嘛?我盖那个好了.”段宜恩压低嗓音.

“噗,刚刚和有谦那么淡定,现在还不是怂了?”崔荣宰的大嗓门不受控制了.

谁的门咔嚓一声被打开,王嘉尔亲自过来:“段宜恩,我们谈谈.”

段宜恩被他这一副都是段宜恩的错的样子弄得怒火中烧:“怎么,兴师问罪?什么口气,我是你哥好吗?”

“亏我还把你当我哥!”王嘉尔提高了嗓音,换成了中文,“你在电话里说的那话什么意思?我他妈什么时候要单飞了?想不到你是这么看我的?”

段宜恩沉默,直接走向荣宰房间.

“你站住!”王嘉尔拽住段宜恩手臂:“关于我不说了,你三更半夜把她约出去是想怎么样?一个女孩子!”

段宜恩一听这话简直想掐死王嘉尔,试图说中文发现词汇量不够,只好改说英文:“You trust her?She told you about it?Oh damn!If I ask her to the cafe,was there something good to me?”(你相信她?她跟你这么说了!该死!如果我叫她去咖啡厅,与我而言有什么好处吗?)

王嘉尔很显明陷到了死理去了:“难道不是你约她出去的嘛?你难道…”

王嘉尔硬生生把“不是嫉妒她和我谈恋爱吗”咽了下去,这种八点档偶像剧剧情不会发生在他们之间,因为段宜恩喜欢他这个条件根本不成立,三角缺了一边,怎么会组成的了?

段宜恩见他不说话,哼了一声,径直走到荣宰房里哐地关上门.

地上熟睡的林在范被吓得跳了起来,脑袋结结实实地撞上了台灯,在门关紧的最后一秒看见了王嘉尔那张臭脸,更加惊悚地贴着墙角喘气.

身心俱损.

妈的这年头一个个都来吓唬老人家?



第二天一大早,各位都没有行程.

王嘉尔出去了,不知道干啥,段宜恩躺在林在范的地铺上坚决不肯起来,对于大哥赖床这个事情,比较珍稀,所以林在范决定放任不管.

所以五个人坐在了沙发上对这次事件进行判定.

“昨天我听他俩说什么也没听懂!”目击者一号崔荣宰陈述,“一个说中文一个飚英文,语速快的令人发指.”

“我听见了!”听击者二号bambam举起手,“好像Mark哥说什么王嘉尔女朋友约他出去.”

“对对对!”什么也没看到一号的朴珍荣也发言了,“那个Maycoffee的店员怒那跟我说,她看见一个女孩子坐在那里等Mark哥,好像吵起来了.”

“难道Mark哥打了那女孩子?”什么也没看到二号的金有谦说,“回来的时候Mark哥好像心情不好.”

“那这是怎么一回事?”林在范捂住头,真的,队长不好当,什么事都要操心.

bambam瞟了一眼荣宰房间紧闭的门:“要不直接问问Mark哥?”

“要是能问出什么不就好了!”林在范叹了口气.

“他们这样吵架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没有我们调解不也自己就好了?”金有谦建议,“反正最近也不回归,没必要再插一手吧?”

林在范看着朴珍荣,不说话.

朴珍荣摩挲这指腹,沉吟半晌,还是点点头.

“行啦各做各事去吧!”林在范挥挥手.

朴珍荣拍拍林在范:“他俩的事情,总归要解决的,不是我们可以插手的.”然后起身走开.

一个沉默寡言懒得理你的伪忙内大哥,一个闹腾起来天翻地乱的一根筋活宝,讲真,都他妈是祸害.


今天的量有点少…
抱歉啊…
因为在外面旅游
我今天回家(:3_ヽ)_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