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渊

兄友弟攻【bam米的团欺史【吐槽➕树洞】

大家好,我是bambam。
对就是那个bamban。
我今天,想来,抒发一下我的怨念。
Got7成员bambam,眼含热泪地开始讲起来了一个又臭又长但是真的很心酸的故事。
Got7成员关系超级好,团魂超棒这种事情是肯定的。和谐共处的表面下,是有些伟大的人正在受着欺压的!(正色脸
对,那个伟大的人是bambam没错。
我一直认为我成为团欺是有原因的(我靠真的好伤心?!)
大哥段宜恩,一个有着极其强大气场的高岭之花,谁也不敢怎么惹他,上次珍荣哥做了个隐形摄像机,我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害怕(没什么好笑的我就是从心:)
队长林在范...对,虽然我时常嘴(真)贱(相)被追杀,但是不得不说,我是从心底里尊敬队长的。魄力和果断性是不得不服气的,能说出“一切个人发展以got7为优先发展的规划”的人,还要怀疑什么没有团魂?
Jackson哥...很有趣的人,很关心弟弟也很知道分寸。平常顶多是开开玩笑,关键时候绝对会护着小的。(跑题了?...)因为实在太完美的一个人,所以就是真正的气氛制造者,有什么事情大家也都会去关心的那种(其实只有mark哥去关心,因为其他人都被他挡下来了:)万恶的美帝【划掉】
珍荣哥!!看着温柔似水吧?体贴善良吧?这个人!!他!腹黑!切开是黑的这一点我是很服气宜珍的///-/// 上次,我和jackson哥只是友好地出去吃了个饭,他看见我俩,在jackson哥死命撒娇下微笑着保证会保密,结果回头就告诉了mark哥!结局?我才不会告诉你我被迫洗了一个星期的全体成员的袜子?也不会告诉你我还被迫洗了金有谦那个混...不可爱鬼的内裤?我bambam当然是有骨气地在被操到爬不起来的威胁下乖乖洗了?我才没有干这种蠢事?至于珍荣哥为什么要做这么拍(丧)手(尽)叫(天)好(良)的事情,是因为,我老是带头diss我们里兜的下巴并进行倾情模仿。我的错(当时珍荣哥明明笑得很开心难道我瞎了?可怕的演员【挥手)
荣宰哥简直是我最喜欢的哥哥!多么善良的人啊!在我危难之时总是会伸出手来帮我一把,即使没有什么卵(划掉)用也是一种表达对我的关爱的一种方式!但这一切都变了,随着coco的到来,和coco对我蜜汁逃避,和我自己花式玩(虐)co,荣宰哥对我的耐心消磨殆尽。对,那个小天使七不见了,变成了时不时会出言diss的小恶魔!(哼)
我们的忙内,金有谦。
对不起我先深呼吸一下:)
以前啊,在他还是恭敬有礼超级可爱的忙内的时候,我被他甜言蜜语小心翼翼娇羞得不行的假象和告白所欺骗,成了他的男朋友。然后,也是一段甜甜蜜蜜腻腻歪歪的时光,即使我们是队里最没有权势的那两个人,但是毕竟两个人在一起是幸福的!所向披靡!可惜,青春期完毕,再加上哥哥们日益增加的宠溺,忙内上天了!各种拍拍打打,直呼其名,调戏diss,但是哥哥们居然习惯了??为什么我一做这些就会被打?看着我戴着美瞳的真诚的眼睛告诉我为什么?我是他的哥,为什么我会被直呼其名?这一切都是骗人的!还我那个可爱哭泣的菠萝宝!把这个动不动就把我压在床上动手动脚的坏人赶走!

不想说了。

算了我还是说完吧。

我们最近回归了大家知道吗?!
前几天去了泰国,est可乐嘛。在泰国的话,markbam还有jackbam比较大势嘛,哦还有allbam(害羞kkk)所以我,冒着mark哥吊打我的风险,当然为了回归宣传,决定自己开始营业我的两个cp!(屁有什么好笑的,自己自力更生营业cp多好!)
当然我要和他俩站在一起,和mark哥互动了一会儿,他很镇定地配合,一见着jackson哥过来了,他就离了我远一些了。(薄情的男人!!)jackson哥一向是宠粉丝的嘛,立即和我说了几句,然后和粉丝互动,制造话题。我们三个终于同框了!(对我就是比饭们还激动)然后呢,我只是瞥见,mark哥,就那么微笑着,认真地,甚至有点专注地,越过我,看着jackson哥。
🙂多美的画面!
对,我在中间。

签售会,依然是一场虐bam大戏。
我和饭指了指王嘉尔的名字信誓旦旦地说我会照顾好他,因为jackson哥实在是自己硬生生瘦下来的都不好好吃饭,我真的是出于关心!
但是,刚说完这话,旁边一直在放空的mark哥就看了过来,盯着我。
我知道我好看你有什么好看的别看了看你家森尼去!
内心os爆表,但是我依旧不敢扭过脖子直视mark哥。开玩笑,连jackson哥都是出了名的三秒怂,我这个...(长年累月被欺负的)怎么敢呢?
之后啊,事情还蛮简单的。
jackson哥一时兴起,让mark哥做wink。
左边的饭右边的饭都光荣地尖叫。我走过去,企图加入这场fan service。
恰巧,Jackson 哥软着嗓子说:“请向我做wink。”
一点都不敷衍,并且真心实意的来自美颜mark的wink,飞向了jackson哥。
jackson一脸我是迷妹我好幸福的笑,mark哥一脸我们森尼好可爱的看着他笑,我一脸日了bam了的表情狰狞地笑。
莫名其妙的狗粮。

我于是绕过了他们,走向了jjp。
也不知道今儿大家是怎么了,个个喜欢秀恩爱虐狗。
我们威严的里兜林在范,被珍荣哥搂在了怀里,并且心甘情愿一脸幸福。
我一点都不生气啊你看着我脸上真诚的微笑。
啊为什么我的嘴角在抖?因为我真的很真诚啊🙂
好了bambam先走了。
再见。

我爱大家,我是got7团欺bambam。
以上。


金有谦团霸:💕💕bam啊,我会对你好的。
bam团欺回复金有谦团霸:🙂那你能先把我从你床上放下来?
金有谦团霸回复bam团欺:好啊我们去你床上
崔荣宰3333:目击虐狗现场👆
bam团欺回复崔荣宰3333:哥!我以后不会欺负coco了成为我的小天使吧?
崔荣宰2333回复bam团欺:🙂可是你伤害了我
Mark排骨汤:这么多怨念?你很有意见对我?
bam团欺回复Mark排骨汤:哥我是不会对Jackson哥动手动脚的真的!
Mark排骨汤@金有谦团霸:改天告诉你几个床上新体位,哦还有情趣玩具给你推荐几个?
金有谦团霸回复Mark排骨汤:好的哥!
bam团欺回复Mark排骨汤:哥...哥...你忍心看到一个爬不起来的我吗?
Mark排骨汤回复bam团欺:没关系万事开头难,你Jackson哥都熬过来了
Jackson852:我要保护bam的生命安全!
bam团欺回复Jackson852:哥你最好!
Mark排骨汤回复Jackson852:那你是去想找别的男人还是想躺在我床上?
Jackson852回复bam团欺:bam啊,一开始总会有探索欲望的,会好的,你就试试吧。
bam团欺回复Jackson852:那我为啥最近还听到你隔着老远哭着喊段宜恩三个字?
Jackson852回复Mark排骨汤:Marky你那些东西都和有谦说吧,不要保留哦!
读书人朴珍荣:里兜最近变软了
里兜辛普森回复读书人朴珍荣:哪?
崔荣宰3333回复里兜辛普森:一句话的虐狗现场。我去喂coco了。
Jackson852:bam团欺企图翻身但是不出意料地失败的故事,卡!



重磅预告:因为我透明 等不来666fo

决定明天可能发性转第一篇

但也有可能是兄弟line宜嘉he短篇

看天意

评论(7)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