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渊

瞎说八道 慎点

哈哈哈今天翻到了cc太太的强行后记

是掏心掏肺的

说中我的心声

第一个混的同人cp圈正主是国人

肯定不会是弯的看得出来

所以大家也都是强行抠细节

自己写写文剪剪视频在家里边儿自己抠脚乐呵

现在markson真的是有看头

段宜恩这哥哥 绝对是那种待时间长了的绝对会跟你有啥感情的

打个比方 你养条狗时间长了都有感情 你跟个人待在一起几年你不瞎想些什么?(哦除了爸妈)

LA那地方真的是空气里都有春药味儿不是吗

段宜恩虽说是中国血统 在那儿十几年 早就被熏陶open了

估计家里也没啥顾忌 要不是来了韩国翻跟头 说不定早就泡泡妹子睡睡汉子

你以为有啥不可能的

看Jackson那眼神总不会骗人吧

我真不是来吹宜嘉的
段宜恩单方面 一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

天天跟一群男的搁一块儿

女孩子就只能远远的看看

闲来无事总会抠个脚瞎想想吧?

没啥综艺跑 也肯定没跟哪个女爱豆谈过

段宜恩对Jackson

友情以上 恋人未满

能成就成 不成拉倒我也不说

就是这样子的段宜恩



王嘉尔呐 笔直的

用力掰说不定会弯

人家毕竟是综艺跑多了 美女见多了 撩妹更会了

各个节目里总有看出来吧?

和英智啊 哎哟我还真不瞎 一个综艺 不至于从头到尾都演戏

感情绝对有的 谈没谈过我还真不确定了

毕竟是爱豆 谁也不会拿自己前程开玩笑

笔哥哪 笔直啊 笔直啊 直得不能再直了

真的

虽说是鸟圈的梦想 但是你跟他谈恋爱还真得下点功夫 耗个劲儿 慢慢磨

珍荣 哈哈哈哈哈可怕的男人

不愧是演员啊 也能做好爱豆 知道卖卖腐 也会撩妹 这种男人你哪看得出来他想干嘛?

对有谦是真宠 我拍着良心说话

bambam呢真的是…

长大了的孩子肯定觉悟了

紧身裤穿的真的特别谷欠

笔直那腿一站 简直不管不顾想推倒

以前那么可爱怎么一成年就觉悟了呢

不会是哪个老司机点了点就开窍了我的天啊

(真的是个人瞎逼逼 不上升哈哈哈哈 掏心窝子的话 您们认同就看看 不认同我也不撕逼 )

无论人家直不直弯不弯

我就在这儿说了

反正我要是以后出坑肯定不会因为人出柜之类的

科科

就这么说了

同性恋也是爱 双性恋也是爱

人人平等我也会尽力在心里做到

世界和平

(不撕逼不撕逼不撕逼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评论(3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