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渊

胡说八道的一篇

很有感慨吧.

是真的 随随便便码的反而大家喜欢 不随便掏心窝子码的大家不关注

王氏冷面:

刚刚群里的人一起聊天 聊到了宜嘉饭的口味


我不是第一次饭cp 宜嘉的文圈给我的感觉 就是大家都偏爱速食 正正经经的文热度却大多不是很高


那个群里大多都是写手 所以大家都有共鸣 要知道 自己辛辛苦苦写了几个小时的文热度远不如几分钟半小时码的段子小甜饼 是挺让人伤心的一件事


然后大家聊着聊着聊到了一个退圈的太太 九东花 大家有知道的吗


我第一次看见她的文是七友 结局我念了好久 但是找不到这篇 后来彦祖在群里安利这个太太 我又找到她的首页 把那篇文看了一遍 然后又上瘾似的看了其他的文


水晶在群里说 她写的文 就像是一颗玻璃珠 精巧的很 可是偏偏却没有被太多的人喜爱着 按理应该得一百多甚至热多热度的文章 在她那里热度也不过几十


这是挺可惜的一件事情 好的我没办法太鸡汤的讲话 总而言之就是这么好的写手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她的文 还有就是我们这些不是太太的写手 哪篇文都是辛辛苦苦写的 大家不要只吃速食好吗


群里面好像开车了 我撤了 债见

评论(7)

热度(33)